close

15r0000026n9p89r47o0.jpg

 

萬歲不離口‧背後下毒手

其實毛蔣二人都常常翻臉,彼此也暗殺對方多次,都是無毒不丈夫的典型。

毛稱過三人萬歲,下場都很慘!不是逃亡就是坐牢。所以之後不允許人稱自己【萬歲】

1.王明:共產國際宣傳部長 (差點被浣腸毒穿腸,後來逃回蘇聯)

2.蔣介石:重慶和談,結果你我都知道了。

3.達賴喇嘛與班禪:達賴1959被迫流亡印度,班禪被中共監禁10年。

翻臉如翻書-(王八背着两面鼓)-毛蔣兩人都互指對方邊打邊談,真的是一對知己朋友呀!

雖然說這些人的下場也都是毛澤東自己的壞心眼所造成,他也知道「口蜜腹劍」,過份崇拜的人往往心懷不軌,只是想得到你的信任。所以最後把開國元勳全部殘忍的批鬥致死,某人說過,中國史上草莽出身容易殺功臣,因為他們出身點是平等的,誰似乎都能取而代之,所以往往會無法一起享受成功的果實。而且一開始共產黨的確給了人民遠景,卻因為功臣殺戮時間而民不聊生,完全是恐怖而獨裁的政治。

最糟糕的是兩岸都很難找到接班人....而似乎可以的話也都不想從大位下來。

想起老蔣那一句「堂堂正正的中國人」真的很諷刺,但如果真的太老實,也無法存在史實了,老蔣狠但狠不過老毛!!

跟妓女學到的表情--翻臉如翻書

這兒關注少,就聊一點八卦...

其實那間公司..嗯..前公司...離開後我就很少回去聊天,一是沒有什麼朋友,以前的中階主管雖不會為了自己的權勢莊孝維,但也非常忠貞,也是人在屋簷下,不得不幫老闆說話,何況老闆裝了IT與各種監視器。最後導致公司一整片都是各種圓謊。不過他們還是希望自己是有口碑的,即使有時也太心狠手辣一些。美其名是商業活動...「將本求利」罷了。當時我也是為了一口飯,已經有了「被辱罵也是薪資一部份」的覺悟了,所以沒怎計較。

0728-3.jpg

你狠毒就算了,踩你的時候也還要面帶笑容,問你「我是不是已經對你很好了你說呀?」的那種感覺。記得有同事或是哭泣、或是直接消失;我也不好問太多,總之人各有志吧!那天我發現我才剛離職就被刪掉帳號,有點不舒服,想說之後買敵牌就算了~打賴問了一下忠臣忠臣說最近公司無故系統故障,掉了一批客戶資料,當時我還有點同情老闆,說做生意不容易呀!

後來老闆叫我跟倉管微忠臣聯繫,才知道那一批名單就是我們這些「前員工」,可能越想越氣吧,把所有老員工的資料都刪掉了。當時系統商還很盡責的打電話來問,為何突然有大批會員名單消失呢!微忠臣真的很讚,槍林彈雨的那一段時間,都能從他那兒得到最真實的情報!包括老總表面上稱讚你,事實上背後的刀有幾把,都會數給你聽!忠臣的功能則是幫忙遮掩~

不過我就想到以前遇到的妓女朋友,她們真的都有瞬間變臉的功能,而且十分能利用自己的優勢讓你對她產生喜愛,或是用一些小事情賣萌,甜笑依偎,即使接下來必須找你麻煩,之前還是非常撒嬌。女老總雖然不是特種行業,但也會幫你把所有的鉛筆都削尖,然後說「這樣不是很幸福嗎」,或是把微笑拉到一個最甜的弧度,說你是她的家人。可惜同步微忠臣 又告訴我一些剛好相反的內情,搞的我表情不知道怎麼放。

女老總說:「我最親愛的朋友,我也一直想念著妳,最近我們公司調整後台,所以你的名單消失,不過後台由倉管控制,我們幫你算一個合適的價格,不要告訴別人唷!優惠只有你有喔~」夠甜了吧~

不是說妓女怎樣,但這也是一種求生的態度,只是我們老實人希望自己不要做的「對比色」太強,而學到的故事是,隨時身段要放柔軟,容易達到目的,而對方非常柔軟時,也提防對方真正的意圖,這就是一種不錯的生活態度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毛澤東 蔣中正 蔣介石
    全站熱搜

    玄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