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ꕥ ═════葉子═══════

在臉書上面輕描淡寫
說自己很快會好起來
但又一直感慨自己好似在安寧病房🛏
即使病重還是這麼樂觀
我猜他就是個天使👼
臉書上哀悼的人不多這很正常
常常一起玩的人👨‍🦰
不見得會有感覺

但這樣也好
我也寧可不要有虛情假意的人
在那裡嚶嚶嚶
要演出自己很慈悲
其實幸災樂禍
我很榮幸能得到一份真實的友誼👫
在我被排擠的時候不離不棄
如果要說年限
那就是一萬年

記得以前去禮儀社打工的時候
對死者真正難過的不多呀~
葉子我很感激他的仗義
使得我能在「不討喜」的狀況下,依然縱橫各大社交圈…也參加很多飯局~
他以為自己很快好起來-沒想到「溶血性貧血」卻讓他沒能過關了。(也許家人也不讓他知道)
以前他還發起過「蛋糕會」,雖然也有些恩怨,但裡面的名人可多了,就不一一贅述。也是當年八里的一片風景呀!那時大家都還會去「媽媽嘴」拍照買咖啡。
那時機上盒剛開始風行,我們也用來看了一些奇特的大陸神怪片。
他的工作是類似電話客服的東西,據說十分辛苦(真感謝這些朋友私下抱怨,幫我篩掉不好的工作),做了多年之後竟然被虐到精神不好,就回台中陪父母,之後就發現這個毛病。
這毛病可大可小,但容易傷害到腦與腎臟,還是非常危險。
我非常感激葉子對我的照顧,一直到後來,他發現我真的被排擠了,才沒有找我。但我們的友誼一直都在的!當時我真的應該下台中去~!
朋友們反應淡漠....
也很在理~之前火柴人的葬禮,竟然老熟人都沒到!還一副忌諱什麼的樣子...

ꕥ ═════火柴人═══════

火柴人也是極其卑微的已經過往的朋友。
他的工作就是在家幫忙,但是因為家庭霸凌(家裡太溫暖了手足太顧家了)逼的他必須扛起辛苦的工作,而且社會一般也是這樣,你稍微說一點父母的不是,就很自然被阻止。
「他畢竟是你媽媽!養你這麼大」即使媽媽有錯也要忍!
但火柴人聽到他媽媽的聲音就不由自主的顫抖。所以後來的女友也都沒成功,或是被騙吃騙喝能全身而退算不錯了。
就這樣他一直過勞的工作,有一次他臉色發青,半滾半爬的去男賓部,他說沒關係,應該是低血糖吧!第二天就往生了。
(我也懶得跟那些不關心他的人多講,會看到看熱鬧的表情,不是很舒服!)
看到他的親友晚輩都哭的很慘,他是被愛包圍的,也是被愛綑綁的!說起來拳頭都有點硬了!

ꕥ ═════阿土═══════

阿土就不用說了
是一隻聽話通人性的家貓🐱
我一直很想帶牠曬曬太陽
特別是看過香菇的視頻之後...🍄
但種種顧慮..
牠就病死了
愛真的要及時呀
你自己也不知道自己的時間
想幹什麼就要幹什麼
特別要讓自己有辦法能幹什麼
這些朋友都太辛苦了...
好歹讓自己壞一點吧

死亡很正常..但我不希望朋友在墳頭上說三道四的!滾!滾!滾!特別是那些假爆的歐巴桑!孤單的曬太陽~比什麼都好!反正都成阿飄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死亡 溶血性貧血
    全站熱搜

    玄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