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60618.jpg

 

網路FB很多人打卡顯示他們快樂的生活~在角落裡有著更多的失意人呀~

我不要說誰失意了……總之出來吃個飯,發現兩年來世界變了!

很多朋友有的不再出國,為生活而打拼,有的換工作,但也沒換好,載浮載沈中。也有的把興趣轉成工作,比如有位大哥K歌不錯,加入小團體去駐唱代班了。有的則跟家人合開小吃店,工作辛苦卻可以存點錢,因為沒時間花錢。也有人離職依附老公去了大陸,是順便找工作還是只當老媽子就不清楚了~感覺都有大的變動,果然上班族也不會永遠上班,水星逆行所以大家都在換位置,以前出來大家幾乎都是老樣子。

我的FB幾乎都停滯了就是~沒的打卡啦~太閃的可能要隱藏一下,不然會嫉妒又羨慕呢!

何時才能像那些人一樣看起來好像鬼混著呢?依稀在夢裡吧!

好像這次沒抱怨也沒勵志呀!

心得

要相信自己的直覺

當你認為不OK的時候,或許真的不OK~失敗是自然的一部份沒錯,但跟志願無關,當那連你都不喜歡的行業,你再努力也是勉強了。

記得照鏡子

明明條件不合,還一直鑽同一個點,可以想想看,到底可不可以呢?

一定要夠努力…不是愚蠢的努力,而是要就弄清楚自己的專長,行業的內容

沒有不能做的行業,有人做了不適合自己的業務,混久了也可以轉個彎變成同行中的顧問或老師。

別人放屁聽聽就好

很多喜歡把自己的錯誤失敗歸給別人,這種人也很愛算命、或是路人一兩句話就影響自己一生,一點也划不來。

後來我很少算命,就是因為,每次都說一些不準的讓我人心惶惶。算命的負面效果又大於家人,因為一般人都覺得靈驗,才去算命,但若對方說你一輩子注定窮、婚姻不幸等詛咒,真的會讓人很不舒服,而且影響生活。我一直很在意「算命師的詛咒」,因為一句無心的話,一旦你相信了並恐懼著,你就等於被自己催眠,成為人生的最大絆腳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