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60617-1.jpg

有一個名詞~「人工自閉症」~,是指青少年因為電玩荒廢學業與人際關係,還有人自插尿管,因為連廁所都懶得去了。

現代人的愛情又如何呢?很多人也「自閉」了吧。

我是不用講了~有如堆在回收場的垃圾,而且是舊家電,人看一眼覺得很搞笑的。色狼都會叫我一聲「大姐」,意思就是碰都懶得碰~恐同又恐女的同志朋友,認識一年連我的Line都是不要的。我也不恐婚~可能很懶吧~為什麼女人婚後要家務全包,即使她賺得多呢?賺不夠的不就是奴隸了嗎~那我肯定是奴隸。

我的朋友們~最近也有些桃花八卦。

離婚多年的F女,最近交往比自己小一點點的男士,活潑又有F奶的她很快就交往上手,但談到婚姻,已經有一個大學畢業女兒的她則遲疑,想找個伴,但不想再找一組公婆與做家務的生活

所以是男人實際還是不實際、是上一輩寵壞了、優待慣了~所以某些事情「順理成章」,女人也不好意思不包下來做。C女有點自卑,自己覺得條件不好,某日突然從天而降白馬王子,說願意愛她,她喜出望外,頻頻放閃。沒想到同居是住在男方家中,從此煮飯打掃,洗全家衣物,還被嫌笨。應該有那句恐怖的話吧:「你這麼醜也沒有人要你,認命吧!你也只能待在這裡。」掙扎五年終於放棄,那天見到她,感覺好像從監獄放出來一般高興,直說要找老朋友好好吃個飯,因為我們五年沒見過面了。話說小時候也有個例子,但當時民風保守,女人同居吃虧一定是女人,做了幾年白工,男人還是不娶,那女生跑去跳淡水河。唉唉像我這樣窩著也不錯呀~遇到爛男人還不如在家喝開水。還好現在女人不結婚無所謂。

朋友說她也認識一個女生,與母親不合、剛好又交了男朋友,問她會不會用結婚來逃避原生家庭?女孩說「不會」,畢竟在家吵吵、吃飯還是老媽摸摸鼻子煮了。當人媳婦不全都自己來,不是很吃虧嗎?沒有一番動力,女人也不見得會乖乖就範,現在的女生也要看你有沒有幾兩重,因為她們透過白紗看到後面的家務與責任,不會指白癡等承諾~雖然美滿幸福,但是拴住甚久,因此要好好考慮。

當然還是有許多成功的夫妻,老婆感覺很幸福。畢竟還是彼此互相尊重才可長久。幸福的伴侶還是很值得羨慕的~加油囉!希望每個人都能從「自閉」中走出來。(感覺很像光復大陸解救同胞的結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