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60620.jpg

 

最近有個西洋影片認為,女人被男人請客理所當然,那麼男人也會認為,他請了客就可以要求性愛。

如果男人要跟女人約會就該付錢?
那麼男人要求跟妳做愛,妳也該接受?

此片引起譁然,很多男生跳出來解釋,那是指一些比較「公主」的女生而言。好比之前連捷運都不會搭的女星,(我是連UCAR怎麼叫都不清楚的阿魯),覺得自己條件不錯,男人主動邀約,讓男人看到自己的美麗、聽自己的歡笑就是犒賞了。

至於要不要上床,還早的很呢。反正太快到手你也不珍惜不是嗎……

不像吾等老醜女,都很有自知之明,菜單一拿來就分析一個人連服務費要share多少。雖然並非公主,也知道世道不同,可能也有的男人請客有所圖謀,畢竟「有洞就六十分」,怕引起不愉快的後續,通常都自己付錢、方便應付。

選項1:男人請吃飯+上床

選項2:各付各的+上床

選項3:女人請吃飯+上床…三種選項…………原來就只是上床上床上床……

男人付錢從以前是因為當時女性幾乎都沒有自立的能力,男人也都需要娶妻,此舉是表達自己是有能力供養女性,女性可以放心相夫教子,不必擔心經濟。同時大方的男性名聲傳開,也會比較受女性的歡迎。認為該男子應該工作穩定,每次都給女人請變成吃軟飯,名聲也不好。

現在社會轉變~男女都得上班,雖然女性的家務份量依然比較重,也有部分傳統想法依然存在,也有很多佔小便宜的不良男女,糾結在請吃飯的事情上。壞男人以此當藉口,吃女人的也上床,甚至找機會借車借錢。不然就是一副要娶老婆的樣子,事實上卻只是希望對方提供免費的性與無償家務,還可以說是你情我願。

大家都不是小孩子了,想要見面一定是對彼此有點興趣,有共識大概是怎樣的相處法,是比較好的~不要為了一頓飯玩對方,踩到鐵板就得不償失了。

壞女人通常有很多工具人,要接送就找誰,肚子餓就找誰,窮男一身功夫只當個派遣工。還談什麼性愛呀~難怪有些男人也惱羞成怒了。

基本上也算各憑本事、你情我願。我看過男人付錢帶一對母女去日本玩,三人回來之後還是沒有交往成功。(媽媽在連牽手都沒吧)女生說:「我只是說很想去日本,他就說要付錢呀!又沒有逼我交往~我想想還是覺得不適合,出國看最準了!」還有的就是準丈母娘使喚接送搬物數年,但提到結婚,「丈母娘」說,「我根本不承認他們這段感情!」是一整個家庭的霸凌呢!

所以話說回來~男人你如果不爽,非常贊成你不付錢。也不要接送這婊子、把電話刪掉,不要隨傳隨到,省點力氣好好打怪吧。

因為本魯也很嫉恨那些好命的臭必曲!哼!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男人付錢 約會
    全站熱搜

    玄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