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526.jpg

我會把這個討喜的漫畫放在臉書上~因為我也是個虛偽的傢伙呀。。(掩面)

我是個運氣不好的人~

所以做的一些嘗試幾乎都以失敗、超級差的人際關係收場。

旅遊業也很慘……那是一個泥鰍才適合的工作啦~而且也因為老媽,給我了一個嘗試的機會,同時也阻止了我繼續的機會。

不過我也看到很多人原本困厄,後來成為富豪的故事,除了他對金錢的嗅覺靈敏,的確也是很辛苦的努力才有今天。

旅遊業的人說~要讓人罵、吼才能跟業者作朋友~我倒是不覺得~雖然那是個畸形的場合~說穿了就是欺負你。

你還是要有自信度過難關。有自信是最棒的。

你是醜八怪也要有自信,只有你自己可以說自己美醜,其他人就當放屁這樣才能大步前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