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選舉的一些觀察
1.假白色與假中立:這次選舉有很多原本次藍色與綠色的看板,都變成白色或淺色的看板,甚至連黨徽都看不太清楚了,也許是因為民進黨施政不力、國民黨又讓人討厭,選民往白色靠攏,不過也好啦。

表示藍綠市場的萎縮,目前中間選民增加到百分之五十,變的候選人無法靠激情爭取選票,也是比較好的選項。
2.公投叫你投誰就投誰?不管是哪一種公投,都會在廣告單上註明,幾號要投同意,幾號不能投同意,好像您看不懂字、無行為能力一樣,這一點讓人有點不舒服,可能之前怕有人看不懂,才會出現各種懶人包,可是我看的懂字,好嗎?而且你叫我投幾號就投幾號,是跟你很熟嗎?這些議題也吵了很久,該投幾號,我想大家應該都有想法了。何必教我怎麼投。

20181019-10referendum.png
3.各種學姐:感覺為了阿宅們,是很多男性族群喜歡看到的美女牌還是要打,也不能說是用屌投票,看到美女,就會投她代表的候選人。但您看從秦蕙珠、邱意瑩、高家于等選議員也是要看顏質的,小助理、小編每個都超美麗超能講,嘿嘿,但我也是女生的話,就相當無感呀。常常就轉台了,抱歉呀,就當我是嫉妒好了,畢竟沒有賀爾蒙作用呀!

20180712004680.jpg
4.朋友關係:投某某某、就等於同意某某某,支持某某某,就要去投某某某,不喜歡某某某,就不去投某某某,試問這些人都可以代表對方嗎?甚至連八竿子打不著的黃安都出來當豬隊友,人家干他什麼事情呢?如果他支持誰你就不支持誰?親朋好友都出來攪局,但其實她們都無法代表本人的不是嗎?相信大家有足夠的智慧來做判斷的。
5.世代戰爭:科P定調這是一個世代戰爭,意思有點類似你年紀比較大,可能會陷入藍綠的框架,就不會支持白色的力量。最後有些人曲解成他不喜歡的候選人,因為年紀大有錢有閒,所以才有時間去搖旗吶喊,年輕人才是熱血頭腦清楚的。老人都沒有判斷力,但年輕人也是很容易被蠱惑的您說是嗎~把這弄成兩代之間的戰爭,總覺得被誤解。老人也是很窮忙的人也很多。可能是這次有公投是18歲以上都可以投才鎖定年輕人,但後來又後悔發現嬰兒潮老人超多的!
以上是小小的觀察,如果有新想法下次會繼續分享唷!

選舉前小小的來湊個熱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