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602-1.jpg

話說鳳凰花開~鳳凰花是某個年代的高知名植物,還沒看過鳳凰花就會寫文章的那個年代。後來真的看到鳳凰花,果然跟火一樣的鮮紅~很讚呀!

最近我的朋友一個個都要「出國深造」了呢~

小飛也換了工作~而需要遠走高飛。Ike則去澳洲唸書,(雖然他看起來就像貴公子)原來只有我一直在原地打轉呀!不由得想想,是不是太魯了!!!(昏)雖然說出國回來也不見得能找到好工作~

但是真的很羨慕能出去走走~特別是~~

有時候會想~到底哪裡出了問題…除了$$之外,也是要有一點企圖心吧。

1.不要在意你目前瑣事:

因為任何事情你都是可以替代的倒垃圾煮飯人人都會。如果是因為「愛」,家人朋友都會祝福你的。不要在意不愉快的蠢建議,比如「你注定會失敗」這種東西。

2.勿忘初衷:退縮之前想想當初怎麼起心動念的,一定是有幫助的好事。那麼是不是要把他做完呢?

3.有計畫的:儘量讓事情變的有可能實現,會讓自己更有動力。

4.與年紀無關:就是那句,現在覺得自己老,問題是你還會更老。你永遠比你的下一秒年輕。想想過個三五年更老了再來後悔嗎?

5.認識積極的人:四周的鼓勵還是很重要。比如老母就是很@#$%的角色,總叫我後退說我不堪一擊。就算真的害怕也不能聽進去,要自己去試試看。

6.不要相信運氣與猜測:年紀越大,越發現世界上靠「運氣」的事情很少,即使你努力了,也不一定會成功,我們只能盡力,然後淡然面對一切。

我在鼓勵自己什麼呀~可能是不想這幾年的回憶都一樣是自作孽吧~阿阿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