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60222.jpg

哈哈我今天跟著說別人的不是了~

話說網路上有一篇文章,就是說一個成績不錯的學生在班上只因為沒有好好回答「一個看起來頗有領導感覺的女生」的一個蠢問題,就被霸凌、因為該女生覺得受辱,後來就到處講他壞話,甚至縱容破壞他的私物等等。並說到其實人很容易不自覺的霸凌別人~

「有領導感覺的女生」就是其中一種很恐怖的動物,因為女人看起來溫和,但是「地域性」非常的強烈,有「領導性」個性的很容易侵入他人領域、搶朋友、說酸話、甚至24小時密集放送某固定對象的壞話,讓大家不得不去排擠他、拒絕他跟大家作朋友。有的甚至不需要得罪,只要「我看起來不順眼」、「我第六感告訴我我不喜歡他」等理由就可以開始進行霸凌。有時候雙方都覺得對方搶他地盤,都是「領導型」的女生,通常就會展開一番惡鬥了。

我是一向大輸的,實在不太會做那些搶朋友的舉動~買小禮物、做便當、甚至搬去跟他們住之類的大手筆~到後來他們也散了,但她就是要搶贏那一刻而已。很麻煩的事,你被劃分過,就很難再去聯絡你[對岸的]朋友了

有的人則很怪~跟你說了某人壞話,而且沒停過,一旦不想理你,居然跑去找那個人吃飯,然後還說,「我覺得你一定沒空呀?」可是他找我我從沒說沒空呢。老實說有朋友說反正你一定沒空,就有問題了。就算你沒第六感也會知道怪怪的吧!然後你問他又一副他真的是好人,不要誤解他的表情,真是傷腦筋呢!

也不是只有女生的血腥競爭,有些男生自覺條件不錯,也會變成孔雀去苦毒別人~

不過這些小女人也都是你身邊的朋友,在不傷大雅的狀況下,也只好跟著哼哼~知道也許不是事實,難道要點醒她嗎~

可能會變成說教的唐僧……被轉成黑名單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