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60121.jpg

我已經有點放棄了~

不敢算什麼命,特別是很會影響自己的算命。

往往在看似神通的命理師大呼小叫的演技之下,總不知道真的還是假的,自己的命那麼壞。

但想想過往,也沒有那麼糟糕。

但大部分都說我婚姻不好、小孩不好,所以我乾脆放棄了這一塊。很厲害吧!但好像什麼都沒經歷到呀~

就笨笨的過了大半輩子。

也有人說算命是幫你看未來、但是你是掌舵者,所以你覺得的方向並不一定是算命者看到的部分。

老實說我可能沒有掌舵,都在漂浮,所以也沒看到什麼東西……

雖說還是有好心的朋友幫我算了一些什麼,我想實現的可能還是在我自己。

老實說信心最重要,不要被算命的嚇到命定了,因為準確率還不如你自己的一個想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