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不可貌相    

我是很不好意思~

因為上次一個攝影師自告奮勇要幫我们拍展覽~因為他的配備還不錯~我们以為他很厲害,但後來拿到的照片都是模糊的…嚇了我们一大跳。

【依據邪惡的歐巴桑論述】

這個人就是一副自命不凡的樣子,藉著說自己幫你攝影,就可以免費出入很多場合。他又孤家寡人、可以騙吃騙喝又可把妹。

我是不想把人都想的這麼差,畢竟他也沒錢賺,也許是需要一點溫暖吧。

不過我們都會被外表所騙呀~

比如脾氣不好的我每次都會被逼做問卷…問路…買衛生紙…

我覺得我也該做點善事~不然每次人都說因為我善事作不夠…雖然原因是我真的很笨拙的關係~(大壞蛋魏X充不是也爽爽的過~范可欽+祭止兀聯手欺負連勝文也活的好好的。XD)

當然看臉是看不出七殺在命宮的~

我也很感激有這張無害的臉,不然就沒人理我了。

之前也遇過看起來很和善卻完全不善家務的歐巴桑~煮的東西好難吃,好想去街上買杯珍奶。(吃到地雷餐時的洗胃流程)但看她老公小孩都活的好好的…也許是省籍口味的不同吧!(只能這麼說)

此外就是

很溫柔的女生通常公主病會越強不知道為什麼~也許是終於遇到可以欺負的人吧~

還有就是越是金字塔底層,工作到斯德哥爾摩症候群的苦命人,也越有架子。好像被工作吸附了,什麼都因工作而合理化、朋友情誼反而是不那麼需要重視的,我想你不想來就算了吧~又要追蹤我们吃到哪裡,最後來一個現身把大家神經搞到緊繃是哪招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