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825-2-1.jpg  

其實我覺得整形很重要~

特別是家族遺傳不是很完美的~

比如說爆芽、戽斗等,真的要矯正一下比較好吧~

不要讓他帶著醜臉過一輩子,然後給他一句「自然就是美」打發過去,這樣很可憐的!!!

當然明星整過頭是不好,但是現在演藝圈誰沒有D奶?誰沒有墊下巴?好像也變成一種壓力了。就像呼麻一樣~影視圈我相信這是他們「自認特別」的交誼方式,所以抓不完呀~

尖臉也變成一種「正確」的選項了,女孩們忍痛做手術,想要變美,冒著許多危險~

但我覺得只要安全、也沒什麼不可。

我四周很多女生也不是明星、一樣也整東整西,弄得美美的。

你問四周的女生,她一定覺得想要改一下哪兒,就跟男生改車一樣。但不是「沒自信」、只是喜歡自己更好。

哪個男生改車是因為「沒自信」?應該就是「爽」而已!女生也是「自己高興」而已!

快問我~我想割眼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