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70412.jpg

中年婦人被外界視為「三寶」,也就是不按牌理出牌,到了這個年紀會覺得,以前忍受太多了幹嘛還一直要忍,於是開始脫序。男性的社會總覺得女人抓住青春的尾巴是因為還希望得到男人的青睞,但此時男人已經淪為配角與工具人還不自知,(也可能一直都是吧),覺得老女人做什麼都好好笑,都是很可憐的。

不過老女人一直以弱者自居,所以對朋友家人常常用「控制」「責任」來綑綁對方,用一些廉價的食物與小小關心來收買你,之後其實有更大的利益目標、讓你無法拒絕。就是那句話;「 當妳不好意思拒絕別人的時候
想想她們為什麼好意思為難妳

170412-1.jpg

有的男性在被討好的時候,還蠻緊張對方是不是愛上自己…您真的想太多了。

這群女人心中只有自己,好嗎?

我也不相信她什麼都不會,只要拉了人墊背就好,什麼事情只要有人代勞就有「賺到」的感覺,其實也是中年女性的「人際關係學」與「弱者生存學」的一種。

真的~我朋友說要教她買車票她就怒了,→等大家求她去,幫她買好車票。

170412-2.jpg

之前有一次比較不舒服的是~被凹幫她買車票,結果一有人說要開車,她就立刻放鳥,讓你去退車票。好像這個服務非常的廉價。

因為我是可憐的老太太你跟我計較什麼??

不可以不跟我作朋友~OK??(因為你還有那麼點利用價值)

不過這些老女人平日卻是插花、刺繡、蠟染、編織、各種烹飪、手工藝、日本舞樣樣精通,對子孫也超級疼愛,但遇到其他人就一副無能的樣子。應該是她們那個年代希望「女子無才就是德」事事讓男性出頭成習慣,就常常一副什麼都不會的樣子~順便凹一些小便宜,刷存在感。不過這樣玩多了親戚朋友也是會害怕的呢!不過也不是每ㄧ位都這樣,還是有很大方的姐姐們~有很多常識與捷徑可以迅速入手,重點是先討好一下囉~畢竟她們的人際關係超強的!

透抽姐常備假日問候篇 上市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