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全部的動圖】透抽姐魯蛇動動貼圖

這次審核還蠻快的~我終於沒有漏色未填了有進步…

【勵志】我也知道自己畫的很爛,但當我看到「畫的比我更爛的」一直還在努力,或是那些不紅的,也持續的出貼圖,何況除了繼續當「流沙中年」之外,唯一可以訓練自己心智的不錯的方法~(雖然每次收益扣完手續費只有600日圓),但我覺得這是一種不錯的訓練。
很羨慕那些網紅,年輕人真的點子活潑又豐富,的確是看了都會想買呀~羨慕到流口水!

透抽姐感覺是像我自己,很努力想上進,但是太笨。很想交朋友,卻木訥得罪人,或是被狡猾的朋友利用了,但她還是不介意。(介意也沒用人家就是不爽你)人生就是這樣~但我也不喜歡因為某群朋友中「因為有某人無原因的不喜歡你」就慫恿其他朋友也不能跟你聯絡,而導致的某種氛圍。那種感覺就會變成「每次吃飯都很勉強」、「對方看你眼神飄忽」好像你抵達之前他們才一起罵過你。然後你問他們怎麼沒揪,還會被痛罵那種。那寧願不要浪費這個時間了,既然大家都這麼痛苦???
不過年紀大了會覺得,尷尬也是他們自己的「業」,我只希望跟其他朋友聯絡吃飯,不要因為幾個小圈圈就像洗衣機的離心力一樣,把我真正想認識的朋友都甩開了。知道自己要什麼,才是來到世間的修行。

我也能諒解~反正一個人永遠不能討好所有的人,很自然啦!但不要讓他們隔絕掉你原本的朋友。

【感情】很多人在感情上受傷就開始自私了,還是說他原本就是自私的,有很多男女,一邊講,一邊過著匪夷所思的生活。完全不會愛、不懂愛、不能分享人生,還一直說想結婚,最後男性只能找外籍去欺負,女性只有孤單一人(不想服務別人)。
仙姑老師說,她有些男眾來問心事,通常都把自己的生活搞的很亂,某些男性比較開放,所以嫖妓、吸毒,都覺得很尋常,跟女生一樣抱持「如果愛我就要愛我的一切」希望如連續劇一樣,真的是作夢~連續劇也是教壞大小,台劇「花甲男孩」雖有好評,但也有夫妻吵架不理性,但老公被火車撞老婆就哭著原諒,此風不可長吧!!

只是抱怨一下~堪用的男人好少~

    


【日記本】話說最近寫了三年的日記抱怨寫滿了~終於也知道自己為什麼是一事無成,我一直活在一個不OK的狀態,真的挽救自己的只能是自己,或是一點機運,但我剛好都差一步。日記寫完了想買,小書店也不怎麼賣「日記」了,也是呀~「部落格都不部落格了呀!」寫部落格還不如當youtuber!寫給誰看呢?
但我還是習慣拿日記本記一些不方便公開的恩怨,或是我個人的食譜、餐廳、記事等等,有的是要留待日後檢討、有的則是年紀大了,很多東西還是用筆記下來比較實在。雖然有不少好用的雲端,還是會留一個自己的手抄通訊錄~日記本有鎖的現在一本430元,誠品大多為日本式,三年的日記一本600元,可是一格太小,不夠我記錄八卦,難用,所以還是使用傳統日記,反正一本我都慢慢用好幾年,所以就買下去了。
萬一那天我傻了,或雲端收攤了,至少有一個基本的紀錄可尋。

    

哈哈這是Line沒發現的噗浪梗,我覺得還蠻可愛的~

他說我黑人問號要版權,其實我也是看之前的Line也有人玩「黑人問號」,只是主角是狗~反正也是Line的自由心證吧!

Love1.jpg year1.jpgRIP.jpgzongzi-3.jpg

透抽姐常備假日問候篇 上市了!! 常常遇到節慶假日想找個簡單的問候語,但是要一直划貼圖嗎?這個假日懶人包應該可以滿足大家喔!

 

  

熱血屁孩亂動篇也上市了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