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完美妝師的始亂終棄LINE記錄~我真的相信她34歲了。因為觀念跟我那個年代差不多。寶貝你不愛你自己誰會珍惜你?

遇到爛人建議:首先不要悔恨、覺得自己丟臉。自己是最棒的~!錯在對方喔!不過有幾點是值得探討的~
1.什麼叫做「我已經34歲」?要對自己有信心,不然很快淪為玩物,對方會說「反正你也只能當小三」「反正你也只能留下照顧我爸媽」「反正你也沒人要」你就死定了。聽到這種話就要馬上離開。不過秦某很挑~所以他的對象都是美女~不用太自卑了。(這樣說也不太好就是)
    
2.什麼是「因為受了男人的傷害轉做蕾絲邊」,也許有的女生是這樣,(甲板的朋友該不會~恐女是吧)但這樣說也顯的自己不是真的愛女人,而是不斷的逃避而已。蕾絲邊的世界也有另一種負擔與挑戰。到時又要逃回來嗎?
    
這樣的思維會自己傷害自己。 
    
男性交往要求做愛是正常~但如一方不舒服可以說no,不是對方說「愛你」就一定要不舒服的給。我以為美妝師縱橫情場多年,應該有這個概念。如果沒有,那麼以前很多情感多半是勉強的了。(很不健康呀)

言情小說看多了~不懂「趁虛而入」,還指望純純的愛從天而降。而沒有保護自己。真的是看起來越堅強的人其實越脆弱呢!

「因為對方愛你就可以佔你便宜」是中國的父權思想~就是從剝奪對方得到滿足,不管是妻子、兒子,看到對方為了自己受傷、難過、忍讓,才是孝道或能證明對自己的愛,而受傷方還不能說話以免「破壞感情」。
    
就的確少了一份尊重~
    
一直罵對方也沒用,對方擺明了玩玩,跟他要什麼承諾?只讓自己感覺可憐~(跟婉鈺一樣)。

男人可以兩手一攤,你要我做什麼呢?我也不知所措了~不是兩情相悅嗎?我尬你,不代表我不能同時尬別人呀~你不是說妳不那麼隨便嗎?
    
希望這次讓多一點女孩知道~因為我以為他之前就已經花名在外了~那時公司跟他合作~他當時跟會計約會,也號稱有個變態女子一直糾纏他(是被騙然後甩不掉或被玷污發瘋就不知道了)
    
如果不是用商量而是希望妳
委屈一點好達到他心目中理想女性的需求~除非你很愛這男人~想用手段留下他,掌握不好也很危險。

女人有些天真的想法真的會害死自己~但妳是否受了委屈只有妳自己明白清楚呀!

除了法律因素,不要歸咎對方壞、更不要歸咎給命。妳就是命的主宰,妳都知道要給自己打扮、吃好穿好~為什麼不能幫自己選個好男人。男人不是都壞,就是那一句~

1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