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聊一下平行空間好了,之前看到YouTube很多人聊到平行空間他們的解釋都不太一樣。

其中有一個他就是說平行空間其實是在於自己的信念~比如說你照鏡子的時候呢鏡子對面就是另外一個平行空間。

所以你要對自己充滿笑容這樣子你的另外的空以自己的空間的彼此的空間,都會變得更好也就是另外一種潛意識的催眠。幫助自己過的更好,那還有一種比較傳奇的他就是說其實另外一個平行空間,就是未來的自己!從某些事情上來提醒你自己,比如說你即將遇到災難的時候呢,就會有一個未來的自己跑過來提醒自己...那這也是算是一種平行空間,他還問大家有沒有類似的經驗,其實這樣有點難呢,所以覺得是前者嗎?也就是說我們把我們自己的空間處理好,以後他認為的平行空間就只是一個選擇而已。

平行時空只是選擇人生嗎

還是人生的自我反省而已

你是生活中很多選擇你今天選擇那你就過那個人是你選擇的比較有過別的人生你選擇了立刻你就是理科任你選擇任課就是我們客人所以他隨的這個選擇就是一個平行的空間內!對人態度是一個提醒我接你到底對他好的時候呢,他也會喜歡你那你對他不好的時候,就是另外一個結果了或是對同事老闆來講,一開始要重視一個老闆會一個同事的時候的同時呢~這個老闆跟同事也會對你有不同的結論與態度,對你而言呢你覺得真的平行空間是什麼呢~

雖然我老是跟大家分享我的守護靈的經驗當然就守護靈。有很多種有可能是也可能是廟公推薦給我的媽祖...那也可能呢是我的祖先或者是我之前的~

我的錢是他來幫助我自己這也算是三種平行空間的一種說法因為這個守護你真的是守護的很細,所以我是覺得他比較類似類似像媽祖這種會關你生活的靈。

而且他能不能只是你做這個做著那個。據說那麼會逼迫你做很多事情的靈通常有可能是鬼,能夠做一些與預先提醒的就是你的祖先或者是你自己的守護靈

你他會提醒你會遇到怎樣的危難然後避開他 ,這次你買車票的時候他還能夠幫助你買到你原來以為買不到的車票等等這種小小的事情都會幫你處理好,你很感激他但是不知道他是從何而來這也算是一種,平行時空的奇遇啊。

比如說一些耳邊的提示...原本想打扮但「聲音說」對方會取消聚會,之後果然來電取消。跟朋友約會怕錢帶不夠,事後竟然錢包裡的600塊就是當晚聚餐的正確數字。有時真的太過準確,是我的直覺很強還是神明報告,我就不知道了。

 

顯化法則只要想自己開心的事情就好了嗎

這樣是負責的人生嗎

聽到有人說顯化法則是「心想事成」,只要在自己的行事曆上,寫下自己的希望,比如升官;發財就可以增加完成希望的機會。這個我覺得有點像直銷,以前直銷不管靈骨塔或內衣,都說要把汽車、洋房的照片貼在牆上就可以勉勵自己,也算是「顯化法則」的鼻祖了。有些好命人真的比較容易心想事成,原因是「有自信的人」本來就比失敗主義者更易成功。

有些員工也很容易被失敗主義籠罩,剛上任就批老闆、對公司制度多所懷疑。雖然也沒有不對,偶爾宮鬥也可以略提昇自己的戰鬥力,但也很容易被逼到辭職邊緣。

小A最近上任的公司一開始也是有些混亂,但事後發現,老闆雖然小氣,但是給他的工作其實不多。也沒有逼迫太多事情,換了別間可能會更回不了家。從另一個角度來看,還是一間兼具學習與溫飽的公司呢。這樣算顯化了嗎~?

當然你會發現不是所有的事情都能順著自己...但你可以讓自己偏向主導。有三件事情可以不要做:你的人生會更好

1.希望老闆體諒你完全信任你

2.等待奇蹟與救援

3.萬事怪別人

記得你是永遠的人生駕駛者

 

另外夢境這件事情大家覺得很神

你覺得作夢是到處神遊還是只是自己的幻想

你要說你做人夢都是算平行時空嗎那些都是真的嗎真的嗎,還是你的幻想也有人說夢境其實是表示你的五臟內脯的狀況...如果你的生殖器有一些狀況的時候呢你可能會做春夢,或者是你的胃不好的時候呢你就會秘尿科不好的時候你會夢見是濕答答 下雨的夢。如果得到嚴重病症通常會夢到被追殺。

有些真的跟我的身體狀況符合~

有些我也很難解釋..夢中夢跟重複的夢...只能說自己想像力豐富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平行空間 顯化法則
    全站熱搜

    玄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