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0306.jpg

我的Line圖出來了~通過了通過了~

透抽姐΄◞ิ .̫.̫ ◟ิ‵y  

我們也想從朋友那兒得到義憤填膺的加油話語,但不一定實用。也是自己根本作不到,才找朋友抱怨的吧!

不過抱怨完之後也會有一種非常空虛的感覺!

熱血屁孩

畢竟只是說說,說多了對方也會煩吧!

我給的意見都算公道,(雖然也會進行到一個激動的狀態!)但對方也不一定接受,還是陷在自虐的處境當中。

我也當過幾次隨從朋友,好處是,你不用去決定什麼事情。畢竟一個團體中,被說「這是Hsun決定的,大家配合一下」,似乎是件危險的事情。但如果對方強勢,很可能馬上就變成隨從。比如說你建議「去吃馬辣好了」,就會被說:「那你統計一下人數去訂一下」。看到一本書不錯,對方就會說:「你去柏克萊訂一下,這樣就少一份運費」基於朋友當然被佔個小便宜沒關係~但用習慣之後就是你了。

才發現說,太柔順真的會被瞧不起!最後也是因為被厭煩(太黏),或是他們以為不會惹到我~或是他們聽了一些饞言,說出一些超過的話。

我覺得很不舒服,雖然跟他講理,但對方覺得已經習慣我沒有個性,想想就懶得理他了。(反正也窮翻天了!少應酬也好!)很可惜也沒辦法!

不過真的一定要說出自己的心裡話,才對的起朋友。如果他們一直利用你~又不准你有想法那就不用討好他們了。朋友就是要恐怖平衡吧!

話說那天想買柏克萊的書是一個比較不熟但常見到的女生,她很強,她一邊分享她訂這本書的流程,又不讓任何人合購,然後摸摸鼻子就溜了。也是太瞭解那些歐巴桑吧~


 

160306-1.jpg

真的能做好纏花跟歐巴桑們一較高下嗎?

時間不夠用~

但還是得去當什麼無給職的仗義秘書…沒辦法~~幫忙囉!只好讓

我今年也立志不要被朋友無聊的事情拴住!

因為沒才能如我,更需要努力的時間來維持我慘兮兮的生活,修行囉!

但我還是逃不過一些事情…

我真的能在剩下的時間畫完Line圖又過好人生嗎?

他們看我到底有多呆了!

160306-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