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41019.jpg  

我有時候也會如此~

雖說我的房間已經很亂了,但總是亂中有序~雖然看起來房間很亂,好像有很多東西值得一丟,但事實上,我都知道那分屬於民國幾年,為什麼還在我的衣櫃裡。

我會丟的東西,應該是以前上班的資料、有的已經換工作很久,就當紀念品一般的擺著,其實那些客人資料也物換星移,自己的作品集也早都落伍,要弄也要弄本新的吧~但都被升格為古物般的放著。

我房間微亂是必須的~

因為我也會忘記那些寶貝被扔到哪兒去了~

難怪老人的房間都很亂,因為他們總希望「東西就在眼前」,往往眼前擺了一堆隨手的物品~唉唉我也快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