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sun_1s.jpg

中秋節快樂呀!大家!

雖然這兒沒有兩隻貓~我常懷疑這網誌有人在看嗎?

我常常投入一件事情,之後瞭解今生今世的使命~~

hsun_2s.jpg

很多神仙也跟我開示,「你就當個快樂的笨蛋好了!」

但我還是耗盡心思去做很多事情,因為我沒有個好老公,沒人供養,只能靠自己,但自己又太笨也太傻了。運氣的話,也無財運。

所以是一個無從講起的人。

hsun_3s.jpg

要寫自傳嗎~

寫工作自傳的時候,發現自己真的已經很努力的過的大半輩子,也是沒才氣+沒運氣,這也似乎是一個事實,沒啥好抱怨的。

桃花的話也無感,連個勉強的肩膀都看不到,但是算命的每次都說「他已經出現了」,害我站到瞭望台上,還是看到一些無聊的男子。也是「好命」呀~剛好那年代走入「不一定要結婚」的時代,不會勉強自己尋找奇怪的人生。婚姻失敗了就說:「那年代不嫁怎麼行?」那實在太慘了~

hsun_4s.jpg

不過日子還算過得很輕鬆,或許就是算命的說我「好命」的地方,也沒什麼負擔。一直都有家人照顧的好好的~

我知道畫畫很棒的人很多~充其量我只是個素人。

hsun_5s.jpg

但可以搞自己喜歡的東西,有一個地方可以囂張不被念、無壓力,就是開心的日子。

雖無法多傑出、跟自己眼高手低的幻想不同,卻還是可以開心的。

hsun_6s.jpg

或者自己就是人群中某種定義下的「分歧者」,與眾不同,不好不壞,就只是不同而已。是吧~

祝福大家也都擁有一個很棒的中秋節~

 

 

 hsun_7s.jpg       

遠目2015~

羊年快來囉~

hsun_8s.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