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629-1.jpg

哈哈~

其實我根本沒有打過1999~

還是我根本沒用超過半小時的關係吧~可是因為年久失修~日曬雨淋,所以接觸不良的機會多了~真是頭痛呀,喝。

我都落荒而逃~

不知道會不會給扣光光去~

  0629-2.jpg    

我的朋友從行天宮騎去永康街再從那兒騎到光復南路,沒有地方停就乾脆騎到101~特色是~做這件事情的時候,他還游了1000公尺的泳,真的是太強了。

我個人最遠紀錄~

目前只有森林公園到市政府~

下次再來加油看看,不知道大家騎過多遠呢,還是只拿它當作接駁工具呢。

 


 

說到「馬鞍肉」,真的,如果你撇開應酬不說,每週規定自己少一樣危害身體的東西,你的熟齡老骨或青春肉體都會過的更好。雖然很難,因為人一閒下來就會想「下午茶」,但一定要忍呀~忍兩週至少自然減一兩公斤、「馬鞍肉」就不會勒到褲子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