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om.jpg

今年初我又被綁在家裡~只好繼續畫一下LINE圖了~ http://line.me/S/sticker/1401387

我也知道自己畫的真的很爛,實在不像科班出身的,就代表再笨的人,都可以持續的當自己的地才。所以我的素材還是都已我自己常用的、朋友們常用的為主。因為靜態的比較便宜,又賺不了幾個錢、我就直接送給朋友了。至於直接購買的朋友們,內心實在很感激他們。不知道您感覺如何呢?因為之前遇到節日也要一直划手機找貼圖,乾脆畫一組萬年的~懶得過的節日,就可以PO給熟與不熟的朋友。

17.jpg

18.jpg

19.jpg

還是繼續畫吧~不論如何,還是感覺出有慢慢的進步……從不會用數位板、到使用AI的筆觸~的確比較有一點心得了~

30.jpg

31.jpg

birth1.jpg

lamp.jpg

Love1.jpg

mom.jpg

RIP.jpg

Xmas-1.jpg

Xmas-2.jpg

這麼實用的貼圖,還不入手??一定用的上的!透抽姐也越長越可愛了不是嘛~!!

Xmas-3.jpg

year1.jpg

year2.jpg

year3.jpg

zongzi--1.jpg

我的部落格還真的好無聊~~果然大輸是有原因的~ㄎㄎ繼續加油~

 

zongzi-3.jpg

zongzi-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