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otboy.jpg

熱血屁孩貼圖在此~

說到熱血屁孩~其實是我真正的Line貼圖處女作。

雖說我也算藝術相關科系畢業,但也沒做出任何成績。反而都在參加作文比賽……(仙姑說我被附身了了啦!

 
΄◞ิ .̫.̫ ◟ิ‵y

熱血屁孩其實算早期作品,在我腦筋不是很清楚的狀況下。

可能有點同志朋友的暗示,我畫了很粗拙的一系列半裸男孩的貼圖。

5.jpg

本來很不敢畫,畢竟個人貼圖三千多個,能出頭的比例,會畫插畫的高手如雲,應該很快只剩泡沫。

 

我的心得是:

1.口條實用:常用的句子找不到就不會買~畫風普通又不好用就不會買了。也有很多走「罵人」系列,有粗俗的一番樂趣,但我是覺得用不上吧!(年紀大了沒的打行罵俏)

2.主題好用:所謂的「白色塗鴉」也有市場,最近還推出了「吃飯」系列也賣的嚇嚇叫,都只是黑白而已,主題好用立刻會買。某人也說,畫的好不好是一回事,賣得出去才是重點。真的給我很大的鼓勵!(雖然我也@#$%︿)

3.畫風實力派:自己上去看看,有購買慾望的、話題性強的。「小明」系列雖然不算實用,但實在畫的太好,覺得蠻可愛的所以也買了。很多國際級的線條簡潔、表達確實、真的很值得參考呀!

8.jpg

 

我也很冒險用「熱血屁孩」,因為發現Line的審核很介意「色情」的暗示~我一開始就沒給他穿衣服了~

他的髮型很成熟、代表時下很天真的老男人,可能有因為當時在選舉,所以模仿競選海報畫了這種髮型。

他的個性是傳統、但有擔當、也很會依賴別人、奪取資源。

裝可愛示弱也常幹的出來。只要事情順利,啃老靠女人也沒差,但不會太過份。(很多人也是這樣吧~生活嘛!)

一開始要想40個表情好難,但多想之後發現也蠻快了,但重要的是在,對方line過來的時候,容不容易找到句子去回應。就算沒那麼好回應,也要有美好的整體感…讓人願意花那30塊。

18.jpg

既然他的髮型很像外省官方,他的女朋友就要「蕃薯」一點,感覺叫「素芬」什麼的台灣女孩。溫柔但是意見多、會撒嬌。

10.jpg

不論如何~

熱血屁孩帶我走出人生的另一大步,希望大家喜歡~

下一部我畫的更加實用一點、更歡樂一點!

16.jpg

老實說~用自己畫的圖,雖然沒賺錢~但是有一種神奇的感受!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Line Line貼圖
    全站熱搜

    玄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