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730.jpg

 

0730-2.jpg  

有些人就是這樣,你說不得的。

他會有很多理由的闡述,好像說到最後你應該諒解那些不甘你的事情,不然就是你的錯,然後來掩蓋他自己的失策,可以看出來一句歉意都沒有呀~就說你自己看走眼了~隔行喊話的是誰?還說自己因為沒空,沒空也沒瞎吧~

群組中跳著回應~

一是跟你沒交集、二是另類已讀不回。

不過也看出他跟情人的相處,應該也是理由很多的一個人吧。

有些人看起來安靜無害,其實憤青沙文的很呢。

 

不過他回答的很勉強~

我想那個噗~

也未必出自他裝傻的純樸呢。

 

這種人都會以自己的「火星人」護照為傲,一副單純的樣子,扮豬吃老虎,白目當可愛,最常見就是假文青愛爭執,絕對不低頭,理虧就傻裡傻氣帶過,讓你拿他沒辦法,再求助四周人,四周人說「他那麼傻一定不是故意的」,就達到目的了。台灣人又喜愛攻擊「先生氣的那一個」不管理由是什麼,生氣就是理虧了。

如果向他求助,他應該會露出古意的微笑說:「我…什麼都不會ㄟ,你去找別人吧。」無害也獨善其身,又覺得自己很優秀。

恩~還有記仇…這種「老實人」通常帳本記的最紮實,還是不要得罪的好,易兩肋插刀於無形呀!

 

還是我想太多了~

大家都是酒肉朋友~不要在意~

我也不完美,竟然看出來一些東西~應該是年紀到了…

 

+++++++++++++++++++++++++++++

部落格真的人很少~想累積個一千都好難~

明明很認真的畫也沒用是吧。

反正我拿這兒當草稿紙就是囉~噗!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