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13-1.jpg     

0713-2.jpg 0713-3.jpg 0713-4.jpg 0713-5.jpg

 

這是我用漫畫軟體嘗試製作的,所以~很懶得上顏色啦~

 

不知到大家有沒有很多朋友一起玩,然後有些人遲到的經驗?說起來要辦一個成功的派對真的很不容易呢。

 

這次烤肉真的要感謝Helen妹妹,她很會做滷味,也很熱情,所以一說要烤肉就有很多人來烤肉,見面很溫馨。難免有些「不核心」的會想晚一點來。比較尷尬的是,因為位子的關係都是我們這些不熟的烤給不熟的吃。

 

烤肉還很怕一種人,就是完全不會烤肉,又搶走夾子,然後把肉跟甜不辣全部烤焦。這種人有三種,一種是因為聊天,所以忘記顧爐子。

 

另一種是覺得你很討厭,但你偏偏又跟他一組,所以他亂烤,烤難吃一點給你。還會連看都不看你一眼。

 

第三種就是天兵-就是我遇到的這位,「憂鬱小生」型,他一邊不知道怎樣,心事重重、跟四周歡樂的環境完全搭不起來,笑話也冷,常常不知神遊到哪,顧個五分鐘也能讓食材漆黑。最後熄火也沒看就澆水,結果我身上全是灰。他說:「我也想玩玩看~我不是真心想煮的。」怎能不原諒他呢?真的這個社會太少讓男人動手了~糟糕呀~

好歹黑執事先生還會生火,真的是內外兼具的好男人~後來他也忍不住~太熱了~誰38度來烤肉呀!最後大家都躲去冷氣間,我沒辦法,想想我已經濕透了,就烤完它吧!!

 

大家覺得好玩就好了。

朋友用最近流行的「自拍把手」+廣角鏡+iphone藍芽遙控器,真的可以讓相機說掰掰啦~好好玩喔!這也是這次學到的新鮮事件之一呀~

遲到大仙也要看熟悉度,有時覺得也是要去,但自己熟的朋友要晚點去,他就跟著晚到了。這都是很大的學問呢。

 

想想,人家也願意跑到山谷裡跟你配合,等歸等,又怎麼能不開心大家的一片心意呢。我這兒畫的人沒有針對性~每一種人都會有貪小便宜的,或想晚一點到的、不想下來烤的,畫面中非當事人喔!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