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40615-2  

說到板凳外掛~

那位會員可能參加不止一次了…所以相當有經驗,我看到都傻眼了!

可以坐、又是十大武器之首,太強大了。

這次健身房又辦了抽汽車的活動,雖然我們想也知道自己抽不到,但還是好奇的前往。

對於所謂的南京店也終於參觀到了。

1.這一間生意一定會很好,因為整條南京東路有滿滿的上班族、家庭主婦。

2.設備真的很新!一整個高科技。

3.老師跟課程很棒!害人想連三連四~

4.器材幾乎不用排隊了!

5.有熱池可以泡。嘿嘿~

缺點是:

1.女廁只有兩間是用來打發誰的~熱門課要跑快一點了!

2.迷宮環境容易被鏡子誤導差點闖入男賓部。

3.撤離時的逃生口還蠻小的~(可能是其他的門暫不開放吧)

4.有氧教室可能太大了,有蚊子。

vDSC03084.JPG

這次帥哥美女好多喔~

vDSC03075.JPG  

vDSC03088.JPG

說到「盛裝參加」,台灣人有個毛病,就是聽到盛裝參加,深怕只有自己一個人打扮,會很丟臉。所以有些人因此不想來參加之類的,或是乾脆堅持很邋遢的來,好像打扮會很丟臉似的,是一種東方人的謙虛嘛。還好這次大家都打扮的很美。(至少工作人員都很美也很帥)

能看到年輕男生打扮的乾乾淨淨,就很好看呀!(是誰說很像「王子的約會」)

有人抱怨是餐盒不是自助餐,不過我相信是大會的經驗之談,看到那麼多人扶老攜幼的來,你以為你真的吃的到什麼嗎?餐盒往往是最公平的方式呀!

第一次在這兒玩籌碼~雖然一下子就花光光了,也算過過癮了。

vDSC03083.JPG

 

是KOP老師~超吸睛的一組人!!跳得也太好了吧!

(前一隻寶萊塢沒拍到~人太多了。真超讚的~拍的很TS~隨便看看就好

  

讓我想起我錯過了EXO~沒學到他們的經典舞曲有點遺憾,雖說也是會忘光啦。…

後來我們有討論一下獎品~我只愛現金。多種旅遊都只有三天兩夜~普吉島三天兩夜是怎樣呢~朋友說顯然只有機票而已!有點~抽到衰到的感覺!而且最後說NIKE禮券一萬元不是真的禮券、是中獎者要給廠商尺寸、由廠商決定給中獎者什麼。哇!那應該是過季商品了!也可能是一百頂遮陽帽…25雙排汗襪嗎?不會啦,都說了是衣服跟鞋子,只是~應該是倉庫裡面最難銷的而已。這樣想,好歹可以稍微撫平抽不到獎項的心情!!(酸)

vDSC03090.JPG

另外我還要來做的一件事情,就是緬懷珍珠城電影院~其實以前有一次在珍珠城看電影遇到「火災警鈴」沒看到結尾~還好警鈴是假的,就是沒發生啥事,但疏散非常之慢,就因為只有一個逃生口。不過這次我想能開設大型俱樂部應該是有通過安檢了,所以應該不至於吧。在古早電影院運動~空間感很神奇~只有老台北知道吧~

vDSC03092.JPG      

王傳一最後現身抽出汽車~!!

帥~

他算早期團體偶像了~記得可米小子嗎?裡面有王傳一、曾少宗、申東靖、張庭偉、安鈞璨、許君豪、郭世倫7人~郭世倫因為最早感覺因為「熟」脫離「小子」發展~這些人都約35左右,開始演爸爸了。申東靖則一早當天使了,願他安息。華流有些戲還蠻好看的~偶爾還是可以追一下的!滿足熟女的心靈囉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