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X240sample.jpg

退圖全文如下:

Fields: Images

1.1 Images that do not follow the format designated by LINE
*Part of the background is not made partially transparent.
> IMG01

不遵循格式图片由LINE指定
*背景的一部分部分透明。

1.7 Images that are only simple text
> IMG21

图片是只有简单的文本

5.2. Images that make use of copyrights that lack a clear owner, such as fan fiction
> Many stickers

圖片,使那些缺乏一個明確的所有者版權的使用,如同人誌


Fields: All stickers

1.2 Images that are not conducive for conversation or communication
*There is no relation between the text and illustrations.

圖片是不利於交談或通訊
*有文字和插圖之間沒有任何關係。

Please edit the stickers in question and submit your request again.

這樣呀~FML……

FML.jpg

懶得改了~(雖然我知道我一時開心忽略了LINE的宗旨跟這老書卡是TMD違背的!)

文字跟插圖之間若有似無的關係才是最感動人的一份古風呀!懂個屁!!哼哼!!!

畫的這麼辛苦~

反正Line如果沒紅也是很難賺的~還不如去發傳單勒~套一句「走音天后」的話「至少我嘗試過了!」還不錯玩!但人生原本就是困難的,邊走邊看到一點風景也是不錯的!!阿們!我又坐白宮(做白工)了!

感謝我的媽媽、妹妹讓我有這個機會做白工~~這也是一種福氣~~(白爛中)

1.jpg

9.jpg

10.jpg

11.jpg

16.jpg

17.jpg

29.jpg

37.jpg

38.jpg

39.jpg

40.jpg

更多的圖片…………大方分享中。。好吧~我承認這是一組「長輩圖」。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Line stickers Line 貼圖
    全站熱搜

    玄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