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15-1.jpg    

你遇到過女性老闆,會頭痛嗎。套一句前主管說的,"性格起伏比較大、會一時刻做出很多決定。"

就是女人的"沒有安全感、容易起疑"的劣化性格,其實有沒有生孩子不會影響到,老小姐的劣化也是很驚人的。只不過已婚的劣化會拿孩子老公來當藉口,不過這種劣化是誰都會,人生就是充滿藉口跟包裝不是嗎。

女老闆也不能一竿子打翻一船人,現在社會女人聰明的很多,會做生意的也很多,你無毒不丈夫,我也最毒婦人心,在社會上打拼,不簡單哪!

女人總是喜歡攀"關係",所以工作上總混運用自己最柔軟的一塊,包裝上養家活口的辛苦,製造出溫馨的工作環境,對員工也會細心照顧。重點是:你要對我偏心,不可以質疑我什麼。是跟每個女性主管溝通的模式,如果你傻傻以為可提供公司不同的意見,除非是攻擊她不喜歡的人事,那還是小心一點。

女性老闆的公司裡,總會有她親戚裡面的人,百分比比男性高吧~不然就是有一些"因緣'讓老闆覺得很有緣份呢。

女老闆也喜歡那種很會應酬、忠心耿耿的女職員,可以一起去燙頭髮,分享是非,這時候就是女職員扶搖直上的時刻了,有時囂張到被客戶投訴多次都平安度過。問怎這樣?老闆說:"我還是太需要她了!她已經是我的好朋友了!"

以前有一個老闆,因為"她住我們樓上,我看她找不到事情就請她來上班。"這樣都可以呢。還有一種女老闆,可能受了過去"男尊女卑"根深蒂固的思想,遇到男女員工爭執,就先罵女員工,而且常常放利多給男同事,她也喜歡跟男同事出去,享受"女王"的感覺,這不是"色心大起"又是什麼呢?

他們的好處就是很會照顧人,只要你好好工作,不留話柄,還是可以混很久的。試試看,蠻有樂趣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